close
昨天晚上~

因為實在是太想看強尼戴普了~

可是斷頭谷 開膛手 祕窗 什麼的 都已經看過數次了~

所以迫不得已~翻出了我的 "濃情巧克力"

會有這片奇怪的VCD 是因為國小OR國中時參加JET頻道的抽獎

那時候得知中獎很開心 但中的是濃情巧克力...還被我姊恥笑

(因為我們都以為是吃的巧克力...)

自從那時候這片VCD就乖乖的躺在我的抽屜裡

但經歷了好幾次的大掃除

我都沒丟掉它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裡面有強尼戴普 我真的捨不得...

但那個時候我還比較喜歡V6~~~)

每次在無聊想看電影的時候 就會拿它起來看一下

不過 就...真的不會想看

但昨天我就認真的逼自己看下去

封面照是女主角跟強尼戴普

但是演員表一個一個出來的時候

我就知道不妙

因為強尼戴普在遠遠的天邊阿~~~~~

果然

到很後面他才出現

是金色的半長髮綁成粗辮子 穿格紋襯衫+吊帶

超痞的流浪者~

但是~ 超帥!!!!

超帥到一個極點~

讓我整個晚上都快睡不著了~

哈哈哈哈~

這部片是在說

女主角 流浪到這個封閉傳統的小鎮

起先他被排斥的超嚴重

但因為他做的巧克力 而使的鎮上的人們逐漸敞開了心胸

強尼戴普演的是一個以船為家的流浪者

他不能自己的喜歡上薇安

發展出甜甜的戀情~

最後是有好結局的

不過老實說

這部片非常的平凡 平淡

被HOLLYWOOD聲光特效養刁的胃口一定會受不了

開頭不強烈 結尾也很平凡而且不夠精緻

好吧

看在強尼戴普的份上~

給個2顆星~(什麼時候當影評了 = =)


帥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