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駒澤大学了!!!!!!!!!!!!!


經歷了痛苦煎熬的18天我換到了我的未來!!!

能實現我的夢想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對我的照顧

感謝堀越老師

老師替我二度修改自傳跟讀書計畫

還跟我聊了有關未來的規劃 讓我知道我的想法是可行的

替我做了兩次模擬面試(雖然是被抽中的XD)

不厭其煩的給我面試的指導,說著一口爛日文 卻還是稱讚我鼓勵我

如果沒有堀越老師這樣幫助我 我真的可能就放棄了。

感謝堀越老師 我真的很愛你阿阿!!


感謝REI

替我修改了我拙劣的讀書計畫初稿

我真的很任性突然找他幫忙,不過REI還是幫我改的超棒

也一直鼓勵我,有你真的很好!

感謝REI


感謝鍾慈馨老師

替我修改自傳初稿

也發自內心的關心我的狀況

感謝


感謝我的室友們

特別是老爹

我在寫備審資料的時候不知道跟你說了幾次很想死

一直騷擾你 不好意思

你們一直支持我 對我有信心

謝謝你們

 

特別感謝 貝貝

可以跟你一起去駒澤真的是太好了

這段痛苦的時間 有你一起感覺好多了

謝謝你在我低落的時候替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

讓我們一起去實現夢想吧!

 

重點是

駒澤大學在東京 而且交換生的宿舍是豪華單人套房阿阿阿阿阿阿

 


對了 我要感謝晴明大神

感謝祂在我考試的時候帶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