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DMC!!!


漫畫中DMC出過一張專輯 叫魔界遊戲

隨著真人電影版也推出了一張

魔界遊戲~for the movie~

裡面的曲目跟漫畫裡面一模一樣(廢話)

連歌詞都一模一樣呢~~(又是廢話)

曲目如下

1. SATSUGAI
2. スラッシュキラー
3. グロテスク
4. メス豚交響曲
5. デスペニス
6. あの娘をレイプ
7. マッド・モンスター
8. 恨みはらさでおくべきか
9. 魔王
10. ファッキンガム宮殿


其中這幾首歌我要特別拿出來說XD

SATSUGAI  

DMC最經典的曲子

內容實在是有夠沒營養的XD

什麼我戀人我朋友都是我殺掉的阿~

不過克勞薩大人一出生就做掉老媽了

這首歌也只是事實嘛(笑)

電影版的LIVE超棒!!

這首歌還有PV 讚透了!

 スラッシュキラー 獵奇殺人者

DMC第二張單曲

克勞薩的名言 :『 我很感謝音樂 如果沒有音樂  我只是個獵奇殺人者』

不過根岸說他完全沒說過這種話喔XD 
  

デスペニス  死亡老二

死亡老二這種鬼東西

世界上 不 全宇宙一定只有克勞薩大人才有XD

太猥褻太好笑了XDD

 
あの娘をレイプ 強暴那女孩

在錄製這首的時候

DMC的歌迷要動手術可是沒有勇氣

克勞薩大人為了鼓勵他

就挑戰前所未有的  一秒講11次強暴XD

還因此咬到舌頭XDDD


 恨みはらさでおくべきか 我要復仇

電影中我最最最喜歡這首的氣勢了!!

這首真的好好聽阿~!!!!

雖然我可以看出來電影版的克勞薩大人不會彈吉他喔XDDDDDD


魔王

這首有種充滿君臨天下的感覺

雖然內容也是 所有女人都是我的奴隸阿

不過這種慢調的歌曲更可以顯出克勞薩大人的那種很有磁性的嗓音阿>/////////< 

ファッキンガム宮殿 法克漢宮

這首是重金帝王 傑克的曲子

只能說是又白癡又沒營養的歌阿XDDD

雖然正常部分是好聽的不過只有1/3

其他都是 FXXK FXXK FXXK

連傑克彈吉他都跟不上的克勞薩大人完全不換氣唱FXXK的速度阿!!

 

總之這張專輯就是DMC迷的夢想!!!(雖然出聲音的人我連聽都沒聽過XD)

 

而且消波塊哈密瓜茶的 莎莉我的愛 也有推出單曲XD

笑死我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