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ブクロ 首次海外公演!!!!!!!!

 

大家都知道 這是某REI的標題殺人法XDDDDDDDDDD

JAL presents KOBUKURO LIVE TOUR'09 沖縄公演決定!!

沒錯 海外就是出了本島的 沖繩~~~~

一講到沖繩就想到

beach_of_Okinawa_GJ103.jpg   1177083483.jpg  

  海岸  扶桑花            風獅爺               三味線 ~~還有苦瓜 黑糖 沖繩麵 沖繩版東坡肉 ~~~

更重要的還有~~~~~~~~~~~~~~~~

kobuchi4.jpg 

小羊               (大誤 而且完全無視小淵XD)

真是個好地方呢 (大笑)

這次的追加公演

10月2日(金) 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劇場

10月3日(土) 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劇場

共有兩場 據可靠消息指出 場地比宮崎場還小呢~~>///<

而且這場是不公開給非會員抽票的

這時候手上的500元會員卡就感覺多了一咪咪的價值...

6月12號~~等我等我~~!!!

莉還說可以搭麗星郵輪去XD

真的有這樣的套裝行程耶 笑死我了

不過比機票貴太多了XDDDD 

 

是說剛剛去辜狗沖繩相關照片 還估狗到空難新聞紀錄照片........................................超不吉利的阿

我要相信晴明大神會保佑我!!!

 

海外公演~~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