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歌選.bmp 

在幾百萬年前出了~~(拍手拍手)

雖然這幾首都是我跟悠仁邂逅的曲子(羞)


1.超特急

2.陽はまた昇る

3.もうすぐ30才

4.今夜君を迎えに行くよ

5.春風

6.明日天気になぁれ

7.ストーリー

8.うまく言えない

9.ワンダフルワールド

特典映像

「ストーリー」BAND ONLY VER /本人解說幕後製作影像

 3999円~~~~

 

我要自首 因為第4首曲目我真的不曉得是從哪個B面曲出來的  囧

(還完全不想去了解清楚XD)

不過之中我就沒看過超特急跟春風的PV了......

超級失格  哈哈哈哈

其實看到這個心裡就有很想買的欲望

不過因為前幾張錄歌選也都沒有買

就~~(笑)

 

我逢いたい也還沒有入手阿阿阿阿................


這世界還真殘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