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消息總是慢半拍的人

所以當我前幾天在某板上看到


執事喫茶

 

真是驚為天人阿!!!!!!!!!!!!!!!!!!!!(誤)


在這同時又燃起了熊熊的慾火(毆死)

已經默默的排進秋葉原朝聖必去景點XDDD

 

有看メイの執事的人應該有印象那個

跟メイㄧ起住在陰寮的室友的執事

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好啦反正我是制服+眼鏡控可以了吧 OTZ

 

大家跟我一起去體驗大小姐的生活吧XD

(還要花錢去體驗也太心酸XD)

 


順道一提我也超愛大門執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