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NcrW06iOL__SS500_.jpg  

DAIGO  官方本 DAIGO★POP

我在寒假買的兩本書

終於送到了.........

而且是在我對DAIGO這傢伙已經失去愛的時候XD

總而言之

DAIGO你失寵了(指)


不過我還是打開來看了

ㄧ打開

寫著


『DAIGO每天都會寫部落格喔』

嗯嗯這我知道 因為我也會去看


翻頁


.....................

 


恩?...................

 

這............................

 


這不就是 部落格的內容嗎???????????????????????


ㄧ天不少的複製在這本書裡面了...


這是哪來的清爽感~


我可以不用用電腦就看的到DAIGO的部落格了喔 (大心)

 

 


完全是詐欺阿........OTZ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