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的

在我洗完澡以後

我突然覺得 可以不用這麼拼 (大笑)

因為其實我只是沒人幫我買晴明神社的東西很火大而已~

剛好現在是淡季嘛(安慰自己)XD

 

如果等到暑假還是找不到人幫我帶回來

真的就要衝晴明祭了

 

雖然說明年也有機會 不過東京離京都還真是遠呢...

而且是要我蹺課去嗎XD

 

 

是說我的雞已經養到快跟我同年齡了...卻還是7歲的那個死樣子

我的小樹呢  每天死命打網誌也不看他有多發幾個芽

我到底受到了什麼詛咒呢

是因為他們的名字都取為小俊嗎?

小俊錯了嗎?  小俊明明可以長到193的阿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