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OBUKURO 2009年 FANFESTA喔~!!!!!!!!

而且還有現場廣播的轉播!!!!!!

(是說我沒跟上啦 哈哈哈)


不過光是看實況文就非常興奮了!!


感謝REI

FANGKO

拯救了我失落的靈魂XD

 


開始是先成員介紹XD


1.君という名の翼

這首的前奏一出來整個心跳就不停的加快阿!!

超棒超棒的!!!

2.Mllion films

黑田大人的聲線超有感覺的

好帥的聲音XD

 
3.Starting Line

(竟然生出這首阿!我的天哪!!!!)

第一聲和弦刷下去的時候 超感動!

可以活著聽到很難聽到的舊歌 真的超棒的!!

我對黑田帶點哭腔的喉音 完全沒有抵抗力阿阿阿阿!!!

接下來是老梗組曲XDDDD

4. 蕾

小淵廢話真的很多XDDDDDDDDD

不過蕾的前奏一下.還是很不爭氣的感動了 (笑)

但是我不喜歡 きっと きっと那邊唱不上去的感覺

(今天黑田狀況真的不是頂好阿!)


5. 櫻

前奏很棒!

唱的太完美竟然讓我覺得沒新鮮感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衝"的感覺 不過還是好好聽

6. 時の足音

感動......超感動................

這首的現場版真的超觸動人心的啦!

掌聲如雷阿!!!

7. 虹

竟然是新曲 新曲阿!!!!!!!!

超棒的

超完美 不曉得在搞什麼鬼XDDDDDDD

不過小淵你真的寫太高了XD

雖然我超愛超愛黑田的高音

後面真的衝的過高

彩虹也沒這麼高阿 我想 哈哈哈!!

 

 


本來還想說如果真的在這個時段唱出我心目中的神中之神曲

"Saturday"

我此生就無憾了

不過畢竟是神曲

還不曉得 哈哈哈哈


這次真的太棒了

現場之神 神降臨了阿阿阿阿

 

更要特別感謝我們的正妹REI

替我們帶回了好消息ˊˇˋ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ei☆
  • 什麼好消息?我做了什麼事XD
  • 就是邪惡的超爛FANFESTA 週邊XDDDDDDDDD

    順利買到真是太好了ˊˇˋ

    junichi299 於 2009/03/29 10: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