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發洩一下我的怨氣XD


因為我寒假期間借了不少推理小說回家


之中有兩本真是讓我的心靈受了很大的創傷...


1.雪國殺人事件 -西村京太郎


難看斃了..................

這本我是在我生日那天被我帶去配早茶的書

看完以後頭昏腦脹的...

真是悲慘的生日開頭阿 (笑)


好吧 說實在的我"雪國"也只看過一次拉

而且我沒有慧根不懂他的價值在哪裡  哈哈


第二本

殺人人形館 -綾过行人

"悶"

結束 (笑)


整本書我覺得都是在折磨讀者...

好悶好悶阿

而且翻譯也有點不是很好的感覺

雖然我是沒看過原文啦...


我去爬了一下這兩本的感想

惡評如潮阿 哇哈哈哈


真是太厲害了我 (大拇指)

 

是說我ㄧ本北方夕鶴殺人 借了三次都看不完...

糟糕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