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0x240.jpg 

L File No.15

終於到手了~~

其實我本來真的沒有打算入手的

上次跟朋友出去聊到松ケン

聊著聊著

友: 這本真的不買不行!


不買不行不買不行不買不行......................


兩天後他就躺在我家了 (心虛)


不過................


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融化)~~~~~~~~~~~~~~~~


每一張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


這本根本就是誘人犯罪的寫真全集!

 

像是右上那系列的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L-sam1.jpg 


還有在浴缸裡面渾身泡泡(不過只露出頭跟手XD) 的系列


總之就是超~~~~~~~~~~~~~~~~~~~~~~~~~~~~可愛的拉

 

L招牌的定清面具裝扮

13078933.jpg 

據可靠消息指出 這很常見 (在卡通裡面也常有吧)

我要說的是

之前有看過一個賣家 還說 這個面具已經賣完了喔

甚麼鬼阿(翻桌) 

 

大家快點去買吧~~~

 

好啦 我承認我慢很多拍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