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改變行程 馬上就要回家

所以急急忙忙開始打包

開始打包以後

我發現去年開學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很腦殘的決定

把全部的CD DVD 某些雜誌都一起帶到宿舍

然後下半年又在連續發行攻擊之下

光是這些東西 就裝掉了我3個便利箱 = =

還有些收不進去的........................OTZ

這些就分裝在兩個郵局最大尺寸的箱子裡..........................

我媽知道我箱子裡面都是CD的話應該會想揍死我XD

 

對不起 黑田跟小淵

完全不曉得你們兩個威力(撈錢力)這麼強大阿



郵局的人一定會以為我箱子裡面放啞鈴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