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還貼出一張記錄著KOBUKURO會員招待入場連落選的紀錄


只是今天的我是幸運兒


抽中了今年  2008BEST HIT歌謠祭的入場票

今年的BEST HIT對我來說是絕佳無比的陣容

前幾天才對於這次登場組合感到無比興奮

沒想到真的讓我抽中了!!!!


青山テルマ
Aqua Timez

絢香        鐵定會唱 あなたと


アラジン
EXILE

織田裕二  我好想聽他的聲音喔~~来た~~

KinKi Kids  生剛が...

黒木瞳
倖田來未
郷ひろみ

コブクロ     コブクロ コブクロ コブクロ コブクロ 俊...

ジェロ

羞恥心   羞恥心!!!!!!!!!

Superfly    SUPERFLY也是我的愛  

SMAP        看一眼木村也爽阿!!!

TOKIO
NEWS
Perfume

浜崎あゆみ   AYU~~

V6          這...一生中是該親眼看看他們的

藤岡藤巻と大橋のぞみ
Hey! Say! JUMP
水谷豊

Mr.Children  これすごい

森山直太朗    喔~生きてることがつらいなら...
  

ゆず     北川...一定會唱シシカバブー...最好不要唱YAT!!!

WaT       徹平是我的愛阿  ORZ


EMTG的當選通知信~~~!!!

EMTG歌謠祭2008FES資格當選1.JPG


EMTG的MY PAGE票券申請通知~~!!!

EMTG歌謠祭2008FES當選.JPG


資格放棄信件的填寫(是說悲傷過度 寫完保存以後沒發送出去XDDDD)






我願意拿這場來交換巡演FINAL ARENA 第一排 真的!!!!




幸運兒好幸運

不過世界總是很不圓滿的

我會牢牢記住這天,曾經把到手的機會直接拱手讓給別人

牢牢記住我真的有這麼幸運


原來...是真的會中的 XD





PS 在填這場應募的時候,我突然注意到"當選了請務必能出場"

這項規定,心裡想 "最好會中"

沒想到真的中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