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ERICA桑網誌的活動 突然好想參加XD


那就來寫吧~~~~


至今看過的DVD

MUSIC MAN SHIP

NAMELESS WORLD

WAY BACK TO TOMORROW

5296

(LIVE GO LIFE 還抽不出空看T_T)

看過的順序是 W-N-M-5

MUSIC MAN SHIP

この指とまれ

一開場就被黑田的眼神跟動作電到!

這首歌唱的這麼性感(?)已經是絕響了吧XD

ボーイズ・オン・ザ・ラン

很喜歡這首歌,不過好像在LIVE中只出現過一次

歌詞很長曲調很平,所以會在期待他們忘詞之間度過~


MOON LINGHT PARTY

第一次看見有BAND MEMBER介紹,小淵吹壞口哨的那一幕萌點完全爆表


同じ窓から見てた空

印象很深刻是因為小淵在副聲道中說 黑田唱這首歌的時候

從喉嚨發出來的聲音很棒!

(同時也說: 你唱的感覺是自己寫的歌嘛 這麼投入 XD)

這首黑田的表現超棒!!!



NAMELESS WORLD


遠くで・・・

這首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摧淚

雖然喜歡地下時期版本,但是現場的這個版本更扣人心弦

用最單純的一把吉他,唱出最動人的情感

不管看幾次都會被小淵撼動



這個最值得看的就是黑田眼睛跟腋下流出來的眼淚

不過在我還沒聽副聲道的時候這首歌也有感動我


這張充滿哭點~


WAY BACK TO TOMORROW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認識他們的曲子就是這一首,第一次聽到現場演唱的版本

心中真的有非常多的感觸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的視點


然後 為什麼我就沒有印象了阿阿阿阿

至少在半年前看的吧 OTZ 對不起...



5296

WHITE DAYS

MC
To calling of love


這四首我覺得可以搭成一組

是超催淚組合

在WHITE DAYS的餘韻還未消退時

接下來馬上是蕾

雖然讓黑田逃過曲說

但是TO CALLING OF LOVE 還是深深的唱到心中

自己一個人看流淚

大家一起看還是無法不感動~



以上就是我的特別可苦可樂-DVD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