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老弟吃晚餐的時候


他一個無厘頭的衝出: 小淵真的很帥耶!


這樣讓我這個黑田魂(?)的人


雖然心有不甘 但是還是會屈服的話。


 


在聊的期間,他把所有他拿來稱讚一個人的話全部用在小淵身上了



EX: 小淵的臉看起來就很有線條 好結實


       小淵穿衣服很有品味,超好看


     小淵留長頭髮的造型怎麼這麼帥
   
    (這兩張的長度他都很喜歡XD)


 


 


    小淵作詞作曲好厲害 又會彈吉他又會唱歌 超有才華


   


    不過最厲害的一句就是


     小淵已經31歲了? 我還以為他最多只有25歲!!!!


  (好個逆生長的小淵...)


 


雖然我想盡辦法要洗腦他: 黑田俊介也很帥


他只說了 喔那個 蒼く優しく PV 裡面黑田衣服帶子飄來飄去好好看


 (所以其實好看的是衣服?????)


就是這個XDDD


 



 


最後他感嘆的說了一句: 小淵應該很多女生都會喜歡吧...


 


還好我確定他喜歡的是女生阿XDD


 


 


 


不過除了黑田以外 我都贊成他的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