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良店員身兼手工歐巴桑

但是我放著老闆給我的工作不做

花了我四天上班的時間(!)

終於把這個做出來了!!!

傳說中的 K




コブクロ的K

小渕的 K

黒田的 K

北川悠仁的K

小池徹平的K

北村一輝的K

小泉孝太郎的K

金田一的K........

 


川藤幸一  (喂...)


不過總之只要去除這個K有點左右歪斜跟配色差勁

他還是個好K阿


喔這篇只是想抒發我把工作時間拿來娛樂自己XD

做出來的就是 書店賣的東西 = =     真不曉得我花時間在這個上面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