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BANK'S FES 結束了~~

整個感覺起來就是很棒阿...

(因為這個活動有幾個我蠻喜歡的藝人)

經過我不夠詳細又有點隨便的蒐集情報



首先是コブクロ

21號的演出


(左邊的大叔你誰阿)

跟絢香一起演唱了新曲 あなたと

(超想聽的阿 T_T  好羨慕阿)

之後演唱了

蒼く 優しく

(這兩首基本上是KOBUKURO認知度很高的曲子

小淵自己也說,只要響起蕾的前奏 大家就會鼓掌)

どんな空でも

(這首剛開始的清'唱部分超棒的!意境也很適合這個颱風走了又來的季節阿)


而不得不說的是他們兩個人的造型



小淵剪得好短阿~~可是超可愛的><

黑田~噗 看他那個眼鏡我好暈

他該不會真的戴那副眼鏡上場吧 = =

抒情歌都不抒情了阿  頂多只能發出"阿! 食倒太郎嘛"

還我感動的蕾阿!!!!


接下來是20號的 ゆず

官網揭載的曲目跟ゆず日記的曲目不太一樣 少了一點點   囧

(悠仁這個應該是新單曲的宣傳造型 >/////<)

「夏色」

(YUZU必備盛上夏日名曲阿~~~~~)

「サヨナラバス」 


「超特急」
「栄光の架橋」
「Yesterday and Tomorrow」 YUZU汗如雨下...
「ストーリー」

用這幾首 超HIGH的曲子 在ABF上真的很適合~~

好想聽現場版的YESTERDAY AND TOMORROW喔~~~

悠仁來台灣逛夜市的時候也戴了同一頂帽子耶~~~~ 

請再來吧  !


之後是同一天的鬼束ちひろ

很久沒公開演唱的她 其實不曉得以前那種撼動心靈的歌聲還在不在

只是之前看過一個LIVE 沒想到他連拿手的月光都唱得七零八落 = =

雖然8月份他的活動很頻繁 ,而且FAN MAIL也幾乎每天一封

但是這麼久沒露面 人氣或許還是會有影響的

這次的ABF上他只唱了招牌曲月光 跟上一張單曲EVERYHOME

對新單曲螢好保密喔


接下來是KREVA(跟KOBUKURO同天 因為我是照喜愛順序排列...)

換新髮型了 黑髮好呢...


被我抓包 07年ABF也有唱アグレッシ部阿~~~~

在RAP的部分可能不一樣...但是... 你好歹也是個RAP歌手阿

(一點關係都沒有 XD)

あかさたなはまやらわをん

ため息はCO2

第三首似乎是為了ABF唱的 很有環保意識的歌名阿XD

因為布袋寅泰也在同一天演出

 

所以THE THREE也唱了 裏切り御免

嗨~~


櫻井先生 台灣也有溫室效應阿XDDD

創作者介紹

在黑暗中尋找光芒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