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工了 所以9月份我就無所畏懼了拉~哈哈哈XDD

轉回正題~

上星期在我死纏爛打之下,娘親終於答應用卡幫我買KOBUKURO的專輯

也就是我終於完成專輯制霸了阿~~~~~

(不過這筆冰山一角的金額倒是被念了很久 = =)


為了不要混淆視聽

所以我先聽的是STRAIGHT

歌詞本裡面兩個人都超可愛的 超可愛的拉><

害我又燒起棒球的熱血了~~~~

咳咳  抱歉又離題了


這張裡面 第一次聽到就很有感覺的

(還沒認真看歌詞  歌詞本只敢看一次XD )

手紙    很舒服調調的情歌          


まーだだよ  這首在REI桑的網誌有寫過 大家可以去看詳細專業版XD

這首的曲調讓我好喜歡,但是歌詞卻帶了點淡淡的憂傷
            

INVISIBLE MAN

說不定是小淵自己想變成隱形人消失 但是這首一開頭的快節奏很棒~~~

  
愛する人よ (開頭小淵的笑聲好棒XD) 

這首是STUDIO的LIVE版本,不說誰知道是LIVE的阿

整首都唱得超完美的阿!棒透了!!


背番号①  

這首就是棒球小子的歌阿~~哈哈哈哈

甲子園阿甚麼的 讓我又愛又恨的就是後面的球棒敲擊聲阿

聽到第一聲 コン的時候覺得哇~~好巧妙的配音  

後來的連續敲擊 就...這甚麼阿=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阿  黑田的我都好喜歡

(小淵在這邊比在幫其他女藝人作的歌中合音還少XDDD)


HOLY SNOWY NIGHT 

聖誕節限定曲 XDDD  很有宗教音樂的編曲感

很柔軟的腔調呈現 棒透了這首

STRAIGHT

這首我最愛的就是怎麼分都分不清楚的英文發音阿~~~

我愛小淵的英文發音阿~~~亂七八糟的超可愛(心)

 

說到這個 他們的專輯全部都是用英文命名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