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新對ゆず這個團體又燃起了心火

(偷用了某L團的DVD名稱XDD)

因為跟我的本命團有蠻多相似的地方,於是就小小的做了個表格



                   


 

コブクロ

ゆず

街頭演唱出身

街頭演唱出身

兩人團體

(身高相差25公分)

兩人團體

(身高相差10公分)

(黑田V。小淵&)

 

黑田你也振作點吧,一直訂便當也不是辦法阿 = =

(北川V&G。岩澤V&G)

 

兩個人的樂器還是有不同

黑田。小淵31

北川。31 ,岩澤32

出道10

出道11



這樣比一比,光是畫面協調性會的樂器種類,KOBUKURO就輸了阿

都是黑田害的阿(笑)


但是在曲風跟演唱會風格上面,真的差很多。

KOBUKURO的演唱會賣點就是完美合韻跟TALK的部份

ゆず的演唱會賣點就是與歌迷之間的小默契&小搞笑(當然歌也是很好聽的)


在失落的時候我會想聽KOBUKURO

在憂鬱的時候我會想聽ゆず

KOBUKURO兩人合聲是偏重濃厚

ゆず兩人是偏向高亢


這是他們最大的差別



至於長相嘛.... 

如果要大亂鬥的話..............................

就會是這樣

 

 

 

 

 

 

黑田

(身高跟墨鏡有加持)

北川

小淵

岩澤

 

黑田

岩澤

 

 

小淵

北川




(悠仁真的超可愛阿><)


黑田要不是有身高跟墨鏡的加持,說不定就輸給岩澤了阿XDDD

不過因為北川實在是太可愛了...根本不能比(小淵對不起 我也很愛你的 真的><)


這兩團相同又差異的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