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個夢,

有關KOBUKURO的

就是當我在我家鄉騎摩托車的時候,突然看見馬路中間有阻塞

沒想到是黑田在那邊唱歌!!!!!!!!

(為何在馬路中間當然是個謎 = =)

在那邊隨意的唱,但是也接受點唱

代價竟然是可憐的台幣10-20元 囧

於是我馬上衝向前,跟他說我是他的飯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他唱幾首

(好啦 我有給他20元)

他很爽快的說好 要哪幾首


我說那就... 彼方へ

黑田: 這沒辦法耶

我:神風呢?

黑田: (...)

他為什麼會這樣回答我也不曉得耶 = =

好像是因為小淵不在。

那 赤い糸好了

黑:什麼色?

我: 赤い糸 糸

黑: 喔阿好



場地馬上大換 變成圓形舞台,而剛剛那些觀眾就圍著圓形坐

小淵這時候就跑出來了呢ˊˇˋ

唱的也並不是赤い糸 = =

很匆促的結束...


我還很懊惱為什麼沒讓他們簽名...

整個夢就是因為看不到他們演唱會聚集的怨念才產生的 = =



來吧拜託 來吧 來台灣吧

布洛克兄弟也好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