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興奮 因為收到期待已久的首次初回版了ˊˇˋ

是蒼く優しく!!!!!

我最想入手的就是這張,因為裡面的歌我都很愛

而且還有赤い糸的LIVE版本阿 

咬牙就買下來了><

開封開封

正面!!初回版的錄音帶是歪的XDD

(我的桌面也是這個,總覺得會有很寧靜的感覺)

初回封入的貼紙!!!



身為KOBUKURO的飯 終於買到第一張他們的初回版...超感動


側面封帶

(請大力的遺忘後面的小泉...)


背面

 

要打開了ˊˇˋ


正面的普通盤CD


開~後面的初回DVD~~~挖~~~~~超開心的><

 


因為是日版專輯,真的會很愛惜,拿出來一次把歌曲擷取下來以後

就會又收回CD最外層的塑膠封套裡...因為我都只拆一個洞XDD

台版專輯連歌詞都快被我翻皺了XDDD

 

可是可以買到真的很開心呀阿阿~~~

打完馬上要來看DVD了~

 

說到這個 他的設計難拿到我都覺得我要把CD折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