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開封文ˊˇˋ

首先要先來講的是

我收到的第一個日本EMS包裹~


看起來整個就很猛 因為是從日本寄來的~~

而且郵資比想像中便宜,才900日幣

我忘記拍盒子了 可是盒子本身非常的堅固

光是包裝就可以加分加到爆XD

拆開以後 是可以讓我跳起來轉圈圈的專輯~~~

SATURDAY 8:PM 跟 ROOT OF MY MIND

正面跟反面




其實很空虛...

SATURDAY 8:PM 是他們的第一張地下專輯(裡面只有5首歌(笑))

有些歌到現在的LIVE都還是有唱(超爆好聽)

像是ストリートのテーマ 跟 遠くで...這兩首都是常出現讓我有印象的~

ROOT OF MY MIND

收錄了很多我超愛的歌

而且真的是很純粹的原點

像是DOOR(在ALL SINGLES BEST裡面黑田有提到 這已經是錄第三次的版本)

還有櫻 、轍、還有我最愛的 赤い糸

新版本很好聽 舊版本也都超愛的啦><


接下來是エール

封面封底內頁都超可愛ˊˇˋ





我還發現他們拍照的時候還特地借位

是要減少身高差距嗎XDD

哈哈

其實還差一張YOU...

沒來得及送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這三張CD的共同特點就是

拆開以後會充滿無限的空虛...

因為因為 不管收錄了幾首曲子

裡面都只有 兩頁歌詞&CD

地下樂團的更好笑 拿走歌詞紙跟CD以後就剩下空白殼子了 哈哈哈

內容充實果然還是最重要的阿XDDD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記憶卡快來吧

這樣我就可以把全部的歌都放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